second

当一只鸽子,咕咕咕

七夕番外

“琴酒,今天是中国七夕节诶!”躺在琴酒腿上看书的工藤新一想到了什么,说道。琴酒点了点头:“嗯。”工藤新一不满的做了起来,放下手中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冷哼一声,再没有管琴酒这个大直男,可琴酒仿佛也没注意到新一的不满,依旧微靠在沙发旁休息着。

工藤新一等了半天,也没等到琴酒的一句回复,偏头看去,看到的竟然是睡的正熟的琴酒,工藤新一更生气了,闷着气上了楼,回到房间,冲着枕头就是几拳,边打边说着:“琴酒你个大直男!我怎么就喜欢上你了!我再也不理你了!七夕节啊!”

琴酒在门口听着工藤新一的埋怨,笑了笑,他睡眠浅,工藤新一离开时他已经醒了,只不过某人在气头上,并未发现琴酒在偷偷的跟着。

琴酒悄悄打开了门,只怪这门坏事,“吱——”一声,声音不大,但对于听力一绝的工藤新一根本没用。

工藤新一看着站在门口从无措变到正经的琴酒,脸一下子红了,把头往刚刚发泄的枕头里面一埋,说道:“你都听见了?”“嗯?你说什么?”看着面无表情的琴酒,工藤新一松了一口气,“还好,不然真是社死。”

琴酒走近工藤新一,往床边一坐,问:“生气什么呢?枕头都快坏了。”工藤新一看着出绒的的枕头,面露难色,他现在力气这么大的吗?

“你之前好像说什么七夕节?”琴酒看着工藤新一,问。新一想了想,说:“也没什么,那是中国人的节日,不过也行。”琴酒皱了皱眉,看着一脸失望的工藤新一,要不是他把想说的话全写在脸上,琴酒就真的信了。

工藤新一其实也不是很想过七夕,只是听说七夕节在中国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情人节,他和琴酒表明心意的晚,情人节早不知道过去几个月了,他只是想和琴酒过一次属于情侣的日子。

工藤新一叹了口气:“我要睡午觉了,你也赶紧离开吧。”然后就躺下了。

这几天事情很多,压的新一好几天没睡个好觉,以至于一躺下就睡着了,正好也很方便琴酒干坏事。

—————————————————————

工藤新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以身在中国,或许是因七夕节,楼下热热闹闹的,工藤新一探出窗去,看着成双成对的情侣,满眼的不可思议,“你醒了?”琴酒正好推门进入。工藤新一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琴酒也明白他的意思,解释道:“中国的节日当然还是在本地过更好,知道你盼望着,所以就想给你个惊喜,如何?”工藤新一扑到琴酒怀里,高兴地说道:“惊喜,太惊喜了!谢谢你,琴酒!”琴酒笑了笑:“再也不理我了?嗯?”工藤新一红着脸:“你都听到了?”琴酒不再理会,吻了吻工藤新一的额头:“下楼转转?”工藤新一点了点头,拉着琴酒的手下楼了。



小剧场:

远在日本的楠条黑川:“琴酒这个家伙把Spirytus拐哪去了!还有任务需要他呢!!!”桌子上赫然是琴酒留下的纸条:BOSS,我和Spirytus过节去了,请假一天,有事别烦,手机勿扰模式已开启。

评论(13)

热度(3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