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当一只鸽子,咕咕咕

一顿艰难的晚饭终于过去,终于到了干正事的时间。

“今天有什么收获?”琴酒倒了一杯鸡尾酒,边喝边问道,柯南在旁边喝着冰咖啡,看着《福尔摩斯探案集》,回答道:“第一天,能有什么收获,怎么打入他们内部我都还没想好呢。”确实是这样,上一世是因为毛利小五郎的原因才让他能够接触到那么多人和那么多的机密,虽然他大可把上一世知道的说给琴酒听,但琴酒肯定不会信啦。

琴酒点了点头,不在说话,柯南来了兴趣,问到:“鸡尾酒?你不是不爱喝这种度数低的酒吗?”琴酒撇了他一眼,道:“还不是托某人的福,是个小孩子,怕哪天突然来了兴趣,偷喝一口。”[柯南式半月眼]:“你真的是,我还是了解的。对了,葡萄干,是你在哄我吧。”琴酒微微一笑:“没诓你,我说了,给你五分钟,时间没到,自然不算数。”柯南明白了,他这是被耍了,满肚子的怨恨很清晰的浮现在了脸上,突然,琴酒的手机响了,传来了一条信息,琴酒看了看,说:“收拾,出任务。”柯南也一秒变脸,上楼换了件衣服,然后就和琴酒出了门

【时间22:30】

在车上,琴酒跟柯南介绍了任务目标:合川奈绪,某公司老板,今天交易对象,根据组织调查,他并没有“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想法,而组织对于这种人,清楚表明,只有一个下场:死。交易地点是个荒废工厂,人稀植被也多,不得不说,这个人是真的找了个好地方,适合交易,也适合处理后事。

柯南拿着跟自己小腿一样高的箱子,踉踉跄跄地走向约定地点,合川奈绪以为是个走错地方的小孩子,走进琴酒的射击区域,对着柯南,说道:“小朋友,你怎么会来这里呢?”柯南眨着星星眼,奶声奶气地说道:“哥哥说,他今天有事,让我把这个箱子交给一个叔叔,他说那个叔叔会和他在这里见面,让我等他,但是哥哥没告诉我几点,所以我就想在这等着。”合川奈绪看了看柯南提着的箱子,又说到:“我是那个叔叔,你把他给我吧。”柯南疑惑了一下,拿出手机,看了看照片,惊讶到:“真的诶!那叔叔拿好,可别摔了,还有,哥哥让我给你带句话……”合川奈绪问到:“什么话?”柯南露出一脸无辜的表情,微笑的说道:“他说哦,你好蠢啊。”就在合川奈绪疑惑时,柯南脸上多了几滴血液,柯南拿出手帕,擦了擦脸,然后随手一扔,琴酒走了过来,说道:“撒起娇来,可真熟练。”柯南笑了笑,说:“黑泽哥哥,你在说什么啊,我是小孩子,撒娇很常见吧。”琴酒无奈的叹了口气,抱起柯南:“走吧,我们回去了,伏特加也到了,让他收拾去,你明天还要早起。”柯南看了看琴酒一脸正经的脸,突然产生一个想法:“其实,琴酒当哥哥,也挺好的。”

评论(23)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